禹王台区民政局组织开展“我运动 我快乐”活动

禹王台区民政局 2023-03-21 0

为增强社区退休人员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拉近社区与退休老人之间的距离,3月20日,禹王台区民政局组织新门关街社工站和文环社区开展“我运动  我快乐”活动。社区的文艺骨干耐心地教老人舞蹈动作,老人们也非常踊跃,认真的跟着舞蹈老师学习。虽然大家刚开始不会跳,但都乐在其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学习,大家基本能跟上舞蹈步伐。一位老人高兴地说:我觉得这种活动方式真的特别好,为我们老年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舞台,让我们大家跳出了健康快乐,跳出了幸福美丽,跳出了精彩人生。"

此次舞蹈活动的开展,丰富和活跃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促进了邻里之间的团结友爱,丰富老年人的文化活动,提高老年人的晚年质量,更好地推动社区文化氛围

 15.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