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原科技中等职业学校召开重点工作会议 推进清廉社会组织建设

2023-03-21 0

3月20日上午,开封市中原科技中等职业学校召开重点工作会议,落实开封市民政局关于进一步推进清廉社会组织创建工作的各项要求,积极抓好学校清廉社会组织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开封市民政局关于进一步推进清廉社会组织创建工作的通知》《开封市民政局关于印发〈开封市清廉社会组织示范创建标准〉的通知》《开封市创建清廉社会组织倡议书》《开封市中原科技中等职业学校关于进一步推进清廉社会组织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明确了六项主要实施举措:   

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充分认识清正廉洁、遵法守法、健康发展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切实增强清廉社会组织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以身作则、示范引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立起来;三要把党组织建设、廉政建设等党建工作要求写入章程,纳入发展规划,植入业务流程,融入日常工作,始终坚守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四要始终聚焦测评工作的主题主线,认真把握总体要求,紧扣目标任务,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准做到位;五要发挥激励作用,汇聚奋进力量对参与创建工作的师生建立物质与精神层面的激励机制,定期对参与创建工作的师生进行表彰,经验交流;六要总结经验成效,及时宣传出彩在创建工作中持续总结经验成效,把好经验、好做法形成信息、总结出来,形成良好宣传效果。

当日,学校还组织行政教师集中观看反腐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进一步增强教师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通过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教师们表示,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深刻反思自身不足,从自身做起,以务实肯干的精神推进学校清廉社会组织创建工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