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2023-01-10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110日上午,市民政局副局长曹开开来到市民之家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亲自体验业务办理和审批过程,并与审批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

556c0eb583b6be62ee59d129c30178b.jpg

   在办事大厅,曹开开业务人员详细了解业务办理情况,对申请材料、办事流程、审批时限进行详细咨询,办事群众的身份操作自助服务终端机器实际办理业务。在办公区域,曹开开实际操作后台审批流程,对业务结标准、办理时效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同时,曹开开还询问办事群众意见及办事难点、痛点,帮助群众纾困解难设身处地站在群众的角度考虑,切实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406fec2ed08fac4b468c097f55ebbd1.jpg

   亲身体验后,曹开开“互联网+”政务服务的便利性进行了高度肯定,要求继续贯彻落实“一网通办、一次办成”政务服务改革。

   曹开开强调要“一把手走流程”活动常态化开展,聚焦群众当前关切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和完善配套服务,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通过更高效、更贴心的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