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助力审批服务提速增效

2023-03-09 0

   为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解决群众办事过程难点、堵点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3月9日,市民政局副局长曹开开来到市民之家办事大厅开展“一把手走流程”体验活动,以工作人员身份体验行政审批办事流程,助力审批服务提速增效。

23292ca0a69efc6dc3933776136ff01.jpg

   在办事大厅服务窗口,曹开开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详细了解各项业务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办理期限等信息对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精神风貌作出了肯定评价。曹开开在窗口亲自为群众办理业务,现场答疑解惑,指导群众业务在办理中遇到的问题。

   曹开开要求窗口工作人员继续严格按照政务服务工作要求,优质高效办理行政审批业务,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开封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