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 弘扬新风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婴幼儿部开展学雷锋活动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3-03-14 0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从小培养孩子们学习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体现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3月13日,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婴幼儿部开展学雷锋活动。

婴幼儿部的项目老师为孩子们讲解了雷锋的生平简介及感人故事,让孩子们知道雷锋的一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他的钉子精神和奉献精神是孩子学习的榜样。随后老师还教孩子学习了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和手势舞。要从小开始引导孩子们学习雷锋精神,培养孩子助人为乐,互相帮助,勤俭节约,懂得谦让的良好品质,教育孩子们从日常生活中做起,不追跑打闹,不骂人,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纸屑,不破坏公物,树立“先人后己”的观念。雷锋的一生虽然短暂,但他的光辉形象却永远留在世人的心中,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是时代的需要。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以每年的学雷锋日为契机,开展学雷锋活动,为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营造人人学雷锋的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8.jpg

图片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