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燃气安全 隐患排查工作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3-03-18 0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全力做好常态化安全生产,确保我院各项工作有序运行。3月13日,福利院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福利院积极与开封市新奥燃气公司对接,邀请专业燃气排查技术人员对我院的燃气设备及管线进行排查。燃气排查工作人员排查了燃气软管是否私接“三通”、是否按照要求安装燃气泄漏报警器或者安装位置是否正确、使用气种是否相符或功能是否过期失效、燃气管道是否被违规占压、穿越密闭空间,是否使用不合格的气瓶、灶具、连接软管和减压阀等风险隐患。排查结束后,就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指出的问题,福利院即刻安排技术人员整改。

张瑞院长强调,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牢牢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宗旨。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底线、是生命线,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时刻保持安全红线意识,继续贯彻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为老人孩子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守牢安全生产“基本盘”。

图片6.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