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召开预防春季流感 专项部署会议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3-03-16 0

安全大于天,责任重如山,为保障福利院收养人员和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做好春季常见疾病预防工作,3月15日下午,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召开预防春季流感专项部署会议,院领导班子、医康部及各一线部室主任参会。

会议首先由各部室主任汇报近期收养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院长张瑞就各部室主任提出的问题现场作出安排部署。

张瑞院长指出,一是责任心要到位。近期是甲流的高发期,各部室主任要密切关注收养人员的身体情况,收养人员出现身体不适,要及时和医务室对接。二是培训学习要到位。福利院的全体人员要分批次观看科学预防流行性感冒健康知识讲座,提升全体职工应对此次流感的能力。三是人员安全意识要到位。各部室职工要做好春季传染病预防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业务水平,保障收养人员和自身的安全。福利院院长张瑞强调,开封市社会福利院要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压实主体责任,把保障收养人员的身体健康放在各项业务工作的首要位置,为院内老人和孩子创造安全的生活环境,坚决守护我院福利儿童及三无老人生命健康安全。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