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救助管理站持续开展流浪乞讨救助工作

常健 2023-03-17 0

316日,尉氏迎来断崖式降温,气温突降至-1℃,伴随雨夹雪、大雪尉氏救助站闻讯而动,快速响应,全面开展街面巡查,牢牢守护恶劣天气下流浪乞讨露宿人员的健康与安全。

    尉氏县救助站充分发挥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主力军作用,加强对公园、车站、广场、农贸市场拆迁工地银行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和交接班制度,细化措施,责任到人,延长巡查时间、加大巡查频次、扩大巡查范围,积极劝导、引导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到接受救助,做到“发现一个,救助一个”。同时密切关注网络舆情,确保流浪乞讨人员及时被发现、被救助努力消除各类救助安全隐患和苗头

下一步,救助将继续秉持高度的责任心及担当意识持续加大救助巡查力度,及时救助居无定所、流落街头的生活无着人员,确保流浪乞讨人员得到及时有效救助,扎实推进救助管理工作服务质量大提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