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与春季义务植树 展现尉氏民政风采

睢永奇 张青 2023-03-18 0

 阳春三月,大地回春,万物复苏。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尉氏县绿化委员会的号召下,县民政局积极响应,及时组织20余名志愿者,来到贾鲁河任庄林区,以实际行动为我县的碧水蓝天添绿增彩。

 在植树现场,就算被露水、泥土侵湿了鞋裤,但丝毫不影响大家干劲十足、配合默契的活动氛围,有人挥楸挖坑、有人扶苗培土,放眼望去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数十颗幼树不一会功夫儿,便个个笔直挺立,在明媚的春光里焕发出勃勃生机。

 据了解,每春冬两季植树造林期间,县民政局都会积极响应,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及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用民政人的实际行动,栽种下一颗颗希望,建设天更蓝、地更绿的美丽尉氏贡献出民政力量

67bd03fa7eb7722982be14b06a80b42.png

3dee8989605fb63f530f697523a10dd.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