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银行业协会积极推进会员单位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3-03-17 0

根据《河南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银行业保险业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豫银保监便函〔2023〕180号)要求,开封银保监分局指导开封市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封辖内银行机构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银行业1.jpg

2023年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各机构深入社区下沉宣传,主动走进周边社区、商场等地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与居民面对面交流,发放宣传折页,为社区群众讲解金融基础知识,消除群众的知识盲区,获得群众广泛的认可。

银行业2.jpg

本次活动各机构按照开封市银行业协会活动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开封市银行业协会除倡议各机构做好传统网点宣教主阵地之外,特制作一批专题帆布袋宣传品2000个,并及时分发给各行,创新了宣传思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