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民政局联合鼓楼区慈善总会入户调研用实际行动为爱续航

鼓楼区民政局 2023-03-17 0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近日鼓楼区民政局联合鼓楼区慈善总会针对特殊困难群众入户调研走访,实实在在地为群众解难题、增福祉。

此次调研共走访12户家庭,鼓楼区民政局的社工们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拉家常、叙往事,讲政策、谋发展,充分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在了解他们近期生活现状、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收入等情况后,针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鼓楼区民政局与鼓楼区慈善总会制定了帮扶计划,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

鼓楼区民政局坚持以群众切身利益出发,多角度、深层次着力,不断加大帮扶力度。整合资源,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专业社工及志愿服务力量,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聚焦解决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