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支部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7 0

三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呈现崇德尚义,向上向善的正能量。3月16日,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慈善总会办公室联合支部开展“学雷锋 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亚军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17141436.jpg

活动中,由马保红同志领誓,支部党员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职星宇同志诵读了习近平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讲话,大家重温了雷锋故事,感受雷锋同志刻苦学习、热心助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联合支部党员志愿者在珠玑巷文庙广场参加“学雷锋 讲奉献”文明实践志愿活动。活动中,志愿者认真布置会场、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宣传救助政策、协助专业人员开展健康咨询等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使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微信图片_20230317141418.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