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社会救助中心慈善总会办公室联合支部 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3-03-17 0

按照《中共开封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3月16日,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慈善总会办公室联合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杨军林参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朱亚军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17130907.jpg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联合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会前,采取集中领学、党课辅导、交流讨论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此基础上,支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不足,撰写支部委员会对照查摆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首先由支部副书记王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而后支部书记朱亚军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查摆,支委委员及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深入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杨军林主任从三个方面进行指导点评,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想办法、出招数、确保学习实效。二是进一步加强团结,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三是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使各项业务工作有亮点、出彩头。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朱亚军表态发言,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敞开心扉交流思想,开诚布公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互帮互助,增进团结,凝心聚力,共同提高的目的。联合支部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契机,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归纳梳理、建立台账,制定切实际可操作的整改措施,从严从实抓落实见成效,进一步把联合支部建好,党员队伍带好,模范作用发挥好,党务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好。

微信图片_20230317130929.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