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文明婚俗在尉氏蔚然成风

王芳 葛宏 2023-03-17 0

  尉氏县民政局召开婚俗改革工作推进会后,各乡()、两湖街道办事处负责人立即组织召开会议,积极开展“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文明婚俗”宣传活动。

a43ae2afc766d03fdf4263ade4186ae.png

 活动现场,通过村务公开栏、广播、音频、横幅、宣传栏、宣传车、发放倡议书等形式广泛宣传,引导居民们积极参与讨论,分享自己身边的文明婚俗案例。

76c4fa258d92ff4fa9efe6a43d30e2e.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优秀传统婚俗文化、弘扬“风雨同舟、相濡以沫、责任担当、互敬互爱”的婚姻理念、并给青年人讲解了爱情贵在真心,不慕奢华。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后,在现场的人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体谅父母、感恩父母、自觉抵制不良婚俗、反对高价彩礼、抵制奢靡之风,杜绝铺张浪费。

a6423bd73ad47c76f667047292529bb.png


倡婚俗新风,享幸福生活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弘扬孝老爱亲、勤俭持家、知书达礼、睦邻友好等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倡导婚事新办、争做文明新婚俗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