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民政系统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

2023-03-13 0

2023年3月13日,开封市民政局党组召开民政系统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专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761601155.jp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传达市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对目前全市民政服务机构燃气使用摸底情况进行汇报,从排查整改时间节点、材料汇总上报、责任分工等方面对本次排查整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红权强调一是严细排查。要深刻汲取外地市燃气安全事故教训,围绕燃气、消防等方面安全隐患,举一反三,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留盲区,将各类安全隐患发现在初始、消除在萌芽。二是严格整改。要紧盯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用最快的速度抓好排查整改,对能立即整改到位的要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要限期整改,挂账督办,按时高标整改到位;对存在重大风险隐患或拒不整改的,要依法依规停业整顿,把问题彻底整改到位。三是严明责任。要按照“三管三必须”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压紧压实燃气安全行业监管职责。养老服务、儿童福利、社会事务三个领域分管局长要将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纳入近期工作重点,牵头部署本领域排查整治工作开展;三个行业主管科室要在做好局属单位排查整改的基础上督促各县区对应股室开展本领域民政服务机构全覆盖排查整改工作,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排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