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领导莅临市华侨公墓管理处进行公墓年检

华侨公墓 2023-03-13 0

3月13日,开封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副科长李鑫玥、开封市殡葬管理所所长张会民一行莅临市华侨公墓管理处进行公墓年检。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副主任蔡庆如、任杞生陪同。

在会议室,蔡庆如详细汇报了2022年公墓的经营销售情况、日常管理服务情况及规划建设情况。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公墓价格公示栏、购墓流程、墓地证及档案资料等材料,并来到园区实地查看了墓园环境绿化情况、壁葬建设情况及墓区安全保障情况等。检查组对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严格贯彻落实殡葬改革精神,深化绿色殡葬改革,倡树文明殡葬新风,进一步整合资源,规范管理,优化服务,积极推动我市殡葬行业高质量发展。

蔡庆如表示,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将在市民政局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政策精神,科学谋划公墓的建设和发展,以群众的需求为切入点,进一步强化经营管理,提升服务质量,树立殡葬行业良好形象。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