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民政系统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部署会

2023-03-13 0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3月13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民政系统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部署会。市民政局班子成员参加。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传达《开封市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领学《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节选内容。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要将此次宣传活动作为民政系统宣传工作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内容。二是要组织好此次宣传活动,要提前谋划、提前部署,结合民政工作特点制定民政系统国家安全宣传方案,动员全系统职工及服务对象积极参与。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论述,充分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严守国家安全工作相关要求,自觉做国家安全的坚定捍卫者。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