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疫情防控民政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

养老服务科 2023-01-13 0

      为深入贯彻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1月13日,市民政局召集市卫健委、市疾病与防控防治中心、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召开民政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盛振国主持。

1.png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开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民政工作专班》的通知,介绍了当前民政服务机构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听取了各成员单位的意见建议,最后李红权作重要讲话。

2.png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民政服务机构是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为“乙类乙管”后的重点机构、重点场所,事关“一老一小”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切实筑牢民政服务机构的疫情防控防线,确保民政服务机构不发生大面积感染。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各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部门职能,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尽责,确保“一老一小”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要统筹推进,加强部门协同。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支持配合,形成推动工作开展的强大合力,确保民政工作专班高效率运转。四要强化督导问效,推动工作落实。各部门要加强对县区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督促指导各县区民政服务机构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强化应急准备,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