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中医院向全市敬老院捐赠防治新冠病毒中药汤剂

养老服务科 2023-01-07 0

      为充分发挥中医药在防治新冠病毒感染中的作用,筑牢老年人防疫屏障。1月7日,开封市第二中医院向全市敬老院老年人捐赠防治新冠病毒中药汤剂仪式在市第二中医院门诊楼前举行,开封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新民,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盛振国,开封市第二中医院党委书记王永刚、院长万永杰等有关同志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开封市第二中医院院长万永杰主持。

2.jpg

      捐赠仪式上,开封市卫健委副主任李新民、开封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树伟、开封市第二中医院党委书记王永刚分别致辞。

3.png

      在我国疫情防控工作重心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这一特殊时期,开封市第二中医院作为全市养老服务机构新冠肺炎就医中医定点医院,设立就医绿色通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展免费巡诊,提供用药需求、中医救治等服务。此次开封市第二中医院向全市敬老院捐赠了27000余份中药包,共计价值32万余元。大大解决了乡镇敬老院的燃眉之急,不仅给敬老院的特困老人多了一重健康保障,也为社会传递了正能量,让老年人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市民政局负责同志表示,将用好这批捐赠中药包,及时发放到乡镇敬老院,使其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让每一份爱心善举都能得到很好的落实。

捐赠仪式结束后,开封市第二中医院又派医师到敬老院开展免费巡诊活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