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召开节后工作部署会

救助中心 2023-01-29 0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28日,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召开节后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上,救助中心主任朱亚军首先对春节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在春节期间中心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度过了廉洁自律的假日;二是在节日期间上班职工、车辆安全无事故,圆满的完成了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保证救助中心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假日状态迅速收心静气,振奋精神,在思想上绷紧弦,从浓厚的节日氛围中“走出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实干的作风,确保新的一年工作“开门红”。为此,全体干部职工都应该理清思路、统筹安排、务实工作既要认真思考、周密安排,将年前工作与年后工作有机衔接起来,又要将各自分管工作尽早启动、及早推进、务求实效,使工作呈现出新的气象,使全年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中心职工表示,会理清思路,认真扎实谋划全年工作,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城乡低保、临时救助、信息核对等工作顺利开展。

节后工作会.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