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召开统战工作部署会

救助中心 2023-01-29 0

1月28日,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召开统战工作部署会,对新一年统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力中心推进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救助中心主任朱亚军强调,新的一年,统战工作要开好头、起好步。一是要站位大局,增强政治能力。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局党组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大局,结合实际开展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统战工作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使理论武装成为做好统战工作问题的“指路灯”

朱亚军指出,最广泛地凝聚人心,增进共识,是统战工作永恒的追求。救助中心现有党员7名,入党积极分子1名,要强化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引导,常态化推进谈心谈话制度,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激发强大的精神动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下一步,救助中心将持续推进统战工作,引导中心全体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推动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统战工作会.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