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鼓劲 激发动力 祥符区民政局召开节后上班收心会

2023-01-29 0

新年新面貌。元月28日,上班第一天,开封市祥符区民政局组织中层干部召开以学习贯彻祥符区三级干部会精神为重要内容的收心会,增强“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紧迫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感,以小雨打伞,大雨搭棚一刻不停留的工作作风奋楫扬帆,推进全区民政高质量发展,新年迈上新台阶。

民政局局长董鲲鹏表示:全区三级干部会上表彰的2022年度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看齐的标竿。时间的年轮镌刻着奋斗的轨迹,总结过往成绩,充满自信,展望未来挑战,清醒以待。人勤春来早,奋进恰其时。董鲲鹏要求各股室负责人既要总结经验,保持优势,再接再厉,更要对照先进查摆不足,并制定详细的补齐短板,迎头赶上的工作措施。展现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精神状态;体现奋力新起点, 开路先锋中当标杆、作示范舍我其谁的争先勇气;以卓有成效的辉煌业绩映照在所负其责上。

董鲲鹏强调:目标要明确,支招要务实。今年,全区民政系统要唱响“逢一必争、逢先必夺”的主旋律,紧盯各项下达的目标任务,营造争先晋位、齐抓共管的浓厚工作氛围。董鲲鹏要求中层干部结合自身业务,澄清工作纹理保持发展定力,理清工作重点搞好新突破,列清上级开展的各项争创活动做好对接。在稳定中得到成长,在突破中得到发展,在荣誉中得到肯定。坚决摒弃华而不实的务虚行为和花拳绣腿的假动作,要求大家主动担当作为,干在实处,虽然空谈摆架子者人畜无害,但是危害却是极大的,因为其一旦大行其道,人心就会涣散,邪气就会滋长,最终就会坏风气、坏事业。诸如:坐山论剑、潜心钻研捉鬼,纵使方法再多,措施多有力都是百无一用,因为世上根本就没有鬼,故要求大家要有的放矢,咬准目标,在推动全区民政系统上下迅速形成上下合力务实前行,从而把疫情耽搁的时间夺回来,把放慢的脚步提速上来,紧紧围绕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人民群众新期待,克难攻坚,全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祥符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书写民政新篇章。

会上,董鲲鹏指出:节日已过完,要把放松、散漫的心态收回来,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做出工作计划,制定路线图和作战图,以实际行动和实在的成效将大家美好的愿景化为现实。

14bf2559cd7710a347afb03e94234c0_1024_768_70.jpge349f6a9e076da03bcf3e4b1439e71c_1024_768_6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