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银行业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 通过节日帮扶慰问活动方案

2023-01-13 0

开封市银行业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三会议于2023年1月13日上午在开封银保监分局205会议室召开,常务理事单位分管负责领导、协会会长、协会专职副会长和秘书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张军同志进行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组织送关怀 协会添温暖”重点对象节日帮扶慰问活动方案》、审议通过了大额支出项目。

微信图片_20230113191124.jpg

协会专职副会长指出:“组织送关怀 协会添温暖”重点对象节日帮扶慰问活动,是协会积极配合党组织开展的走访慰问工作。协会前期对各行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慰问帮扶情况进行调研,并进行资料汇总,1月11日前完成对各行进行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情况落实工作。本次帮扶慰问活动协会将集中购置米、面、油、鸡蛋等生活物资,保证春节前将温暖送到困难党员手中。

微信图片_2023011319113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