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联合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市儿童医院开展“情暖新春 共护未来”关心关爱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2023-01-13 0

1月13日,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开封市民政局儿童福利科科长王晓武,开封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副主任吴晓洁,开封市儿童医院感染科主治医师高慧一行来到祥符区范庄儿童之家开展“情暖新春 共护未来”关心关爱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3223909.png

慰问现场,陈树柱一行认真听取范庄儿童之家建设运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介绍,亲切的询问困境儿童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为孩子们送上羽绒服、棉被、牛奶、面包、书包、文具大礼包等慰问品,和孩子们一起书写“福”字,并入户走访慰问两名困境儿童家庭。陈树柱一行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不负韶华,树立远大理想,长大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高慧医师为孩子们耐心讲解儿童新冠病毒日常预防知识,让孩子们更好的做好自我防护。

微信图片_20230113223914.png

陈树柱强调,要以开展“情暖新春 共护未来”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为契机,引导社会公众共同关心并参与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要加强对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采取有力有效措施为孩子们营造温馨的学习和成长环境,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度过一个愉快、平安、健康的新春佳节。

微信图片_20230113223918.png

 

微信图片_20230113223921.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