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高建军 市长李湘豫对全市社会救助工作作出批示

社会救助科 2023-01-12 0

开封市民政局和兰考县民政局获评“全国社会救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后,市委书记高建军、市长李湘豫分别对全市社会救助工作作出批示

高建军书记在批示中指出:全市民政系统积极推进社会救助体系建设,扎实做好社会救助兜底保障,被评为全国社会救助工作先进单位,对市民政局和兰考县提出表扬。下一步,全市民政系统和各县区要始终牢记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真心实意了解困难群众所急所需,用心用情抓好社会救助各项措施落地,积极做好纾困救助工作,以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困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湘豫市长在批示中指出:我市民政部门聚焦重点领域,持续推进社会救助体系建设,兰考县、开封市民政局被民政部授予“全国社会救助工作先进单位”,成效显著。特提出表扬!要再接再厉,创佳绩!

下一步,开封市民政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用心用情做好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不断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145124513.jpg

128702980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