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送温暖——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开展 “关爱你我他,温暖千万家”主题慰问活动

儿童村 2023-01-11 0

春节临近,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级对“关爱你我他,温暖千万家”主题活动的部署,近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走进苹中社区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苹中社区王玉红主任,深入了解困难党员群众家中情况,送去了米、面、粮、油、营养粥等慰问品,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叮嘱他们有困难不要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党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此次春节前的慰问活动实实在在的温暖和帮助了困难家庭,让社区困难党员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营造了和谐、文明、喜庆的节日氛围。

608b3890e43a6ebdf135659bfc9cee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