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慈善总会 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 春节慰问活动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3-01-11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的要求,1月11日上午,鼓楼区民政局、鼓楼区慈善总会共同开展了鼓楼区“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春节慰问活动。鼓楼区委副书记区长潘磊、政府办主任徐鹏、鼓楼区民政局长崔杨、鼓楼区慈善总会会长刘长安、副会长陈中原、秘书长刘建成参加了此次活动。

潘磊代表鼓楼区委、鼓楼区政府对过去一年来鼓楼区慈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辖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对鼓楼区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辖区广大群众致以新春佳节的良好祝愿。

这次活动向辖区困难群众发放了价值11万元的棉被、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物品。为全区困难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届的温暖和关爱,最大限度的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减少因疫情对困难群众生活造成的不力影响,帮助全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鼓楼.png

鼓楼5.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