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刘震、市慈善总会会长朱丽萍慰问鼓楼区困难群众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3-01-11 0

新春佳节将至,为解决困难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帮助他们欢度春节,1月11日上午,副市长刘震、市慈善总会会长朱丽萍前往鼓楼区开展“慈善暖冬行”春节慰问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鼓楼区区长潘磊,区民政局局长崔杨,鼓楼区慈善总会会长刘长安等参加活动。

刘震一行先后来到鼓楼区省府前街、小纸坊街,看望辖区内困难群众。每到一户,刘震一行都为他们送去1000元春节慰问金及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与困难群众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身体状况,耐心询问需要解决的问题,叮嘱他们遇到困难及时联系社区及有关部门。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惦念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这个冬天也在大家的帮助下变得温暖。

寒意风凛冽,善事人心暖。“慈善暖冬行”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障改善民生的生动实践,也是慈善总会帮助困难群众及特殊群体走出暂时困境的爱心工程,确保慈善资金及时在救助困难群体中发挥积极作用,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30111133210 - 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111132902 - 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111132856 - 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