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验收评估尉氏县乡镇(街道) 社工站建设工作

蔡东方、李梦雪 2023-01-11 0

2023年1月10日,开封市民政局副局长陈树柱,慈善社工科科长王晓武一行来尉氏县验收评估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志刚,副局长李海燕、马伟锋等陪同。

座谈会上,杜志刚局长就我县乡镇(街道)社工站工作开展情况、资金投入情况向验收组进行了汇报,随后,验收组对社工机构的各项工作资料进行了查看和评估,对社工站运营中的难点问题和不足之处,进行实效性沟通,并提供了好的工作思路和方向。

会后,验收组实地查看了我县社工机构和13个乡镇(街道)社工站的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对站点信息、人员配备、制度资料、服务资料、工作报告等内容进行一一查看,认真听取了社工们平常的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了在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最后,验收组对我县各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通过此次验收评估,为推动我县各乡镇(街道)社工站规范运行,提升服务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