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督导调研儿童福利领域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3-01-04 0

1月3日,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一行对各儿童福利领域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并把殷切关怀和暖心祝福送到服务对象和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心中。

图片1.jpg

陈树柱一行先后来到社会福利院、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和SOS儿童村,对各单位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乙类乙管最新应急预案、定点医院对接、消防演练等方面进行详细询问,并表示充分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尽心履职、真抓实干的工作精神表示赞赏,对奋战在一线的民政人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感谢。

图片2.jpg

陈树柱强调,一是要不断完善各机构乙类乙管疫情防控等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慎终如始严格贯彻落实封闭管理、疫苗接种、物资保障、24小时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要求,切实保障服务对象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守牢安全底线。要切实抓好燃气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房屋建筑安全、人身安全等各方面,要紧盯冬季重点时段,切实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管和严密防控,确保机构安全稳定;三是要密切关注服务对象的生活、心理和身体状况,完善健康档案,做好健康监测。增加膳食营养,做好心理疏导,保障人文关怀,确保机构人员身心健康。

图片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