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民政局开展“宪法宣传进社区”宣传活动

鼓楼区民政局 2022-12-02 0

   12月4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进一步推动全社会掀起宪法学习热潮,开封市鼓楼区民政局携手辖区各街道社工站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推进法治社会建设的进程。上午八点半,鼓楼区社工站的社工们准时到达各辖区站点,分发资料、拉起横幅、摆放展板,结合典型案例,向过往人群宣讲宪法知识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老百姓最为关注的劳动纠纷、未成年人保护、婚姻家庭纠纷、继承纠纷等问题提供法律咨询。社工们不惧严寒,热情的笑脸、生动的宣讲吸引了不少社区百姓驻足“遇到问题,还是要懂法”一位爷爷感慨道。


          在此次“12.4”法治宣传活动中,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得到加强,依法保护自己意识进一步提升,明白了遵纪守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重要性,努力构建法治、平安、和谐社会。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