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建筑消防协会“消防安全宣传月”积极行动

2022-12-02 0

   幸福是树木,安全是沃土。为推进我市消防安全工作社会化进程,开封市建筑消防协会在全国第六个“消防安全宣传月”中积极行动,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安全检查等,为各会员及服务单位“抓安全生产,保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保障。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分司等单位的消防宣传图板及标语生动形象,深入人心开封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封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开封康诺药业有限公司、开封市新宋风建设有限公司、开封市第一军休所及开封金明实验小学、开封晋安小学等单位线下大讲堂及线上视频教育相结合,“疫”样措施,“疫”刻也不放松开封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封康诺药业有限公司、开封宏进农贸批发市场等单位现场消防安全检查不留死角,整改建议科学可行

开封市建筑消防协会结合各单位抗疫工作的实际情况,见缝插针,多策并举,采取“疫”样措施,线上线下相结合,先后开展线下消防安全培训大课堂5次,线上中小学生视频消防知识培训2次,组织单位灭火及疏散演练4次,制作宣传图板及条幅标语6块(条)现场消防安全检查3次,发现消防安全事故苗头21处,提出整改建议13条。切实为全市多家重点单位的消防安全保驾护航。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