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银保监分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

2022-11-29 0

11月28日下午,中国银保监会开封监管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明园带领分局中小银行科负责人等莅临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保卫工作。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彦涛,党委委员鲁晓英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银行2.jpg

在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营业部,张明园副局长一行听取分行领导及网点负责人有关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两家网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客户服务和安保情况。张明园副局长现场检查营业场所出入管理,包括进入人员佩戴口罩、扫码登记、测量体温等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自助银行区域、非现金区域的监控系统运行、报警系统测试、消防器材配备、安全培训教育等情况。

在自贸区文化艺术支行,张明园副局长一行听取网点负责人关于支行发展概况、金融产品创新、支持文化产业发展的汇报,现场检查支行干部员工对各项防疫措施、安保制度和操作流程的熟悉程度,并对自贸区文化艺术支行艺术品保函业务提出了赞赏,进行了指导。

银行1.jpg

张明园副局长对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中原银行开封分行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及银保监的部署要求,一是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压紧压实责任,抓实抓细工作,加强检查督导,做好物资储备保障,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筑牢防疫之墙,打赢防疫之战;二是持续加强安全保卫工作,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深刻吸取河南安阳“11·21”火灾事故、山东泰安银行抢劫事件的教训,做好举一反三,保持警钟长鸣,全面打造好人防、物防、技防三道防线,不断夯实工作基础。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