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召开钉钉视频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 2022-11-11 0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及市民政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11月10日,开封市华侨公墓召开钉钉视频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传达了全市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思想认识要毫不松懈。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扛稳扛牢兜底保障责任,坚决做到“六个不动摇”,慎终如始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民政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二是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要认真贯彻落实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聚焦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做到“四个强化”。要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做好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及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周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入园人员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查验“行程码”、“健康码”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描“场所码”、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加强物资储备,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带头遵守外出报备、返汴报备、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制度,守牢疫情防线。要持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对消防安全、燃气安全、食品安全等进行全方位排查,及时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确保2022年全市民政系统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巩固提升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成果。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以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强化墓园管理及服务工作,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以拼抢姿态助推我市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2d363897186d0afd592f33aca499b8c.jpg

1305dba5761af42238d52a427102ba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