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2-11-11 0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不断提高全体职工的冬季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防灾能力,杜绝火灾隐患,11月10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职工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

警示片以火灾实例、现场救护、逃生方法、安全警示以及预防火灾发生措施为主要内容,用大量案例和数据介绍了火灾的危害性,重点讲解了当遇到不同火灾事故时,应如何进行人员疏散、自救、逃生等消防知识技能,教育并警示人们火灾事故的严重危害性,提醒大家要时刻关注消防安全。

通过观看消防安全警示片,进一步增强了中心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继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火灾应急预案演练,树立防范意识,提升防范能力,为中心孤残儿童筑牢生命安全的“防火墙”。

5351813505ab739bef4e9c575b75a22.jpg

微信图片_2022111015402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