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社会组织持续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31 0

近日,全市社会组织积极响应市民政局的号召,结合自身实际,发挥专业优势,形式多样的参与到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社会组织工作者的风采。

开封市红豹救援队、开封市神鹰救援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利用自备的专业设备,组织队员对指定区域进行全面消毒,消毒面积达100余万平米,用实际行动谱写了责任和担当。

开封市温州商会党支部第一书记金涛,会长林佰数,支部书记、监事长黄少阳一行先后前往金明大道疫情防控卡点和龙亭公园疫情防控卡点,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交警,向他们送上了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口罩等爱心物资。

温州1.png

    开封市工艺美术学会积极响应市民政局的号召,倡导会员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会员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所属社区报到,就地转为志愿者,协助做好各宣传点、运输防疫物资等工作,守护群众生命安全。

工艺美术3.jpg

开封市冬泳协会倡议全体会员下沉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防控疫情、维持秩序,参与防疫会员60余人次。

开封市健康管理师协会利用微博微信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群众正确洗手、科学佩戴口罩、合理膳食。

   开封市县区的社会组织也积极行动起来,通过捐赠物资、慰问防疫人员、开展志愿服务、开通心理咨询热线等方式参与疫情防控。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