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工艺美术学会积极倡导会员 “变身”志愿者 参与疫情防控

2022-10-31 0

    在近期我市疫情中,开封市工艺美术学会积极响应市民政局和业务主管部门的号召,倡导会员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会员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所属社区报到,就地转为志愿者,协助做好各宣传点、运输防疫物资等工作,守护群众生命安全。

工艺美术2.jpg

工艺美术协会一名默默无闻的会员董海苗就是其中一员,她是开封锦绣大宋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她敢于发光发热,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宣传点的工作中,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用爱心、耐心、真心,诚心去关心关爱百姓安全,战斗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从10月23日开始,她始终坚守在工作宣传点,做好群众的防疫工作,眼熬红了,嗓子喊哑了,尽自己所能助力防疫工作。她说“用一份热、一份光,在党和百姓需要的关键时刻做出力所能及的奉献。”

工艺美术1.jpg

田迎迎、宋守标、宋长虹等很多工艺美术工作者也都深入抗疫一线,在社区执勤,维持做核酸队伍秩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用勇敢传递了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责任担当。

工艺美术3.jpg

致敬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所有工作者和志愿者,我们要学习他们奋战一线、坚守防线的抗疫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把打赢当前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用实际行动守护万家百姓的安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