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温商有爱 ——开封市温州商会慰问抗疫一线交警

2022-10-31 0

10月30日上午,开封市温州商会党支部第一书记金涛,会长林佰数,支部书记、监事长黄少阳一行先后前往金明大道疫情防控卡点和龙亭公园疫情防控卡点,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交警,向他们送上了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口罩等爱心物资。

温州1.png

林佰数会长代表开封市温州商会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交警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交警支队是一个优秀的群体,是一面坚实的盾牌,捍卫着全市的交通安全。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工作异常严峻,严峻考验面前,你们毫不退缩,不分白天黑夜坚守在防控一线,用勤劳和汗水为开封人民守护着一方平安。我们开封市温州商会要学习你们不怕困难、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增强社会责任感,经常开展捐赠活动,为开封经济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温州2.jpg

随后,吕进波支队长代表交警支队党委和全体交警对开封市温州商会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温州商会的关怀,振奋了队伍精神,鼓舞了交警士气,激励了工作斗志。抗疫专项行动是当前的中心工作,全体交警要将这份关怀转化为抗疫情、保畅通、促发展的实际行动,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守岗位、无怨无悔,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业务、联系实际,以干促学、以学增义,把学习会议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全力以赴为开封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