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2-10-31 0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为保证全院人员饮食安全,有效落实食品安全责任,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水平,10月27日,福利院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餐饮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首先,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章关于食品生产经营的内容。随后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测试,大家都认真地进行答题,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最后副院长吴晓洁就我院餐饮部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遵守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提升福利院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二是每日开展自查及夜班巡查,全面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是规范使用燃气和电气设备,坚决杜绝设备“带病运行”。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切实提高我院餐饮部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操作水平,筑牢食品卫生安全屏障,保障全院老人孩子健康平安。

 

图片6.jpg

图片8.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