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清明上河图研究会荣获多个河南省社科普及奖项

2022-09-26 0

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联合主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年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9月16日在郑州举行。开幕式上,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对全省社科普及工作进行了表彰,开封市清明上河图研究会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优秀社科普及指导员和志愿服务团队”、开封市清明上河图研究会执行会长冯云涛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优秀社科普及指导员”等奖项。

清明上河图1.png

长久以来,开封市清明上河图研究会着力整合《清明上河图》文化资源,为文化产业注入新动能。包括:筹划推出《清明上河图》学刊;召开《清明上河图》文化论坛;举办了一系列《清明上河图》文化相关的展览及文化交流活动;筹办《清明上河图》文化艺术博物馆;挖掘《清明上河图》文化艺术元素,开发出系列文创产品,积极推动形成产业链条;筹备研学基地,普及和传播《清明上河图》文化知识等等。

清明上河图2.jpg

此次获奖是对开封市清明上河图研究会近年来社科普及工作的认同和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鼓励和希冀。开封市清明上河图研究会将再接再厉,持续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科普及活动,在宣传普及党的创新理论、传播社会科学知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