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朱丽萍到龙亭区调研仓颉文化园项目建设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2-09-26 0

近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朱丽萍一行到龙亭区就仓颉文化园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市慈善总会副会长何利军、市慈善总会秘书长王雷参加此次调研活动。龙亭区委副书记李磊,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兵纪,区慈善总会会长杨淑萍、副会长李周颖陪同调研。

朱丽萍一行首先前往仓颉陵实地查看仓颉陵文物保护情况,随后步入仓颉园,参观了仓颉文化园研学教育基地、仓颉文化长廊、仓颉文化展馆等处,切身感受仓颉文化气息,并听取了仓颉文化园项目建设相关情况的汇报。调研中,朱丽萍还详细询问了半堤村的村史,了解了半堤村的现状。

调研最后,朱丽萍一行在仓颉文化展馆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朱丽萍对龙亭区“99公益日”活动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龙亭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99公益日”活动放到“慈善为民,慈善惠民”的政治高度,按照省市慈善总会工作部署,持续宣传发动,依法依规开展慈善活动,把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推进“99公益日”活动实现新突破,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慈善力量。

会议还就仓颉文化园项目建设情况现状及长远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朱丽萍指出,龙亭区要紧抓沿黄经济带发展契机,立足区域优势和资源优势,找准定位,推动旅游、文化、教育发展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不断拓展文化产业发展空间,打造具有亮点的文旅文创产业园及研学示范基地。要绘好仓颉文化园项目建设发展蓝图,立足长远,科学规划,真正把仓颉文化资源的保护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通过文化产业振兴带动促进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20926101536 - 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926101606 - 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