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福利园区“三个强化”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质效

2022-09-23 0

根据当前防疫形势和政策要求,兰考福利园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防疫堤坝,确保园区内民政服务对象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是强化工作职责,提升员工疫情防控意识。园区各部门负责人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落实落细部门个人防护、环境清洁、核酸检测、通风消毒、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培训,

要求员工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不断提高员工的健康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二是强化业务培训,提升园区核酸检测能力。园区内300余名服务对象中残障人士居多,精神、智力情况参差不齐,核酸集中采集工作困难重重,为减少服务对象外出带来的不安全因素,选派园区内的2名医生和2名业务骨干到医院参加核酸采集培训并取得采集资格后,每天对园区内服务对象进行核酸采集。

三是强化责任追究,提升园区人员管控能力县民政局和园区分别成立督导专班,对园区内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不定期督导检查,对于不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谎报、瞒报外出行程、隐瞒接触史,或拒不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的,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