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慈善总会办公室联合支部 开展“公益慈善 人人有责”主题党日活动

救助中心 2022-09-23 0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社会各界奉献爱心,助力慈善事业发展,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慈善总会联合党支部开展公益慈善 人人有责主题党日活动。

由袁博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联合支部党员干部时刻谨记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进一步强化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随后,张彦华同志诵读经典内容《发展慈善事业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月份是支部书记朱亚军、党员张彦华同志的政治生日,支部书记王雷她们送上生日贺卡。

在九月初的开封市疫情防控工作中,联合支部党员们主动行动,到所在社区报到,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舍弃小家情结,守护大家安全,用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为民初心,为疫情防控贡献出一份力量。

99公益日”活动结束后,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慈善总会办公室联合支部党员共捐款1848元。点滴爱心,汇聚大爱,下一步,联合支部党员将持续奉献爱心,助力开封乡村振兴。


党日活动.jpg

党日活动 .jpg

党日活动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