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封SOS儿童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慰问困难群众

儿童村 2022-09-23 0

923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志愿者服务队带着书包、蚊香等慰问品来到通许县斗厢村实地了解了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进行了慰问走访,送去基层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慰问活动中,在儿童村驻村同志于世勋的陪同下儿童村志愿者斗厢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生活条件、当前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未来的打算,鼓励他们面对当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并将大家的关心关爱送到困难群众身边。

此次走访慰问,提升了志愿者服务队的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志愿者的关爱和温暖,也使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受到极大鼓舞,继续前进,全心全意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让公益事业薪火相传。

IMG_747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