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开展 “提能力 转作风 悟思想”党史学习教育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2-09-09 0

中共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为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工作实践中提能力、转作风、悟思想促进支部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98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建设美丽中国要求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积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系列微视频——第十集《伟大号召通过观看专题片,要求支部党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用党的创新理论把思想武装起来。

党支部书记、院长张瑞同志强调,福利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在新的历史征程上,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为院内老人孩子办实事、解难事,为民政社会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3.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