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好样的!中国开封SOS儿童村中秋节前收到暖心捐赠

儿童村 2022-09-09 0

9月9日,中秋节前夕,中国开封SOS儿童村来了一位特殊的“孩子”——原11号家庭孩子孙旭刚为村里的孩子们带来了中秋节月饼礼盒口罩、酒精慰问品

“没有人比我心里更清楚村里孩子心里在想什么,儿童村养育了我们,我们要用爱去守护这些弟弟妹妹。”这是孙旭刚专门赶在节前来村的初衷。

相较于刚到儿童村时的内向胆小,如今的孙旭刚已是一名与多人合作创办河南诚发装饰有限公司的“成功人士”,目前生意红火,借此机会表达一份心意。“我们的童年都是在儿童村度过的,我们享有很多‘妈妈’和工作人员的爱,他们的爱让我们真切体会到家庭般的温暖,让我们快乐成长。”孙旭刚说。正是这份爱,让他毕业后,选择自主创业,用自己的成绩守护这与他们命运相同的孩子。

今年很早有了要完成的美好愿望,那就是中秋节要送给儿童村的亲人们甜蜜快乐,送来了100份月饼,还有防疫口罩和消杀酒精。”由于儿童村封闭管理,孙旭刚与工作人员在村大门口“隔空”交谈。

像孙旭刚一样从儿童村步入社会、成家立业的孩子还有很多,孩子己经大学毕业步入社会,并且自愿到山区支教,还利用自己的收入一直在做公益善事。相信儿童村在市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全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孩子们的学习与生活也越来越好。

3e4e9e9b0ec29300e5514c400f4ed4e.jpg

bef2dec40ad788d2beefc78fb0d4ce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