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学习《关于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

救助站 2022-09-07 0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仍严峻复杂,传播速度快、感染风险高的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已在国内散发,防输入防反弹的压力加大,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9月6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关于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1662511978631.pn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相关决策部署,坚决服从组织统一调度安排,坚决杜绝侥幸、松劲、厌战心理,始终紧绷防控弦。要强化工作举措,守好一方净土,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加强站内常态化核酸检测和消杀频次,从严落实扫码查验、戴口罩、测体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将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强化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站内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加强街面巡查救助,对我市流浪乞讨人员或因疫情管控等原因而临时遇困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等相关规定给予救助,做到应救尽救、应助尽助、应治尽治。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