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严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

救助站 2022-09-07 0

2022年中秋、国庆节日将至,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022年9月6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关于进一步严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党员职工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进行提醒、动员和监督,打好“预防针”,戴上“紧箍咒”,确保节假期间风清气明

1662512215767.png

会议强调,八项规定常态化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必须反复抓、抓反复,让优良工作作风成为习惯和自觉。全站党员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从自身做起,自觉做到十个严禁,认真学习典型问题案例,自我警醒。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坚决抵制“四风”,严防“节日病”。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从讲政治的高度,树牢“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增强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各司其职,坚守工作岗位。坚持巡查救助不放松,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常态有效。三是要严于律己,克服侥幸心理。锲而不舍纠治“四风”,矢志不渝树新风,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做廉洁自律的“明白人”、“干净人”,树立民政救助人形象,切实做到清正廉洁过节。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