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深入杞县调研居家社区养老服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养老服务科 2022-09-06 0

为贯彻落实全省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推进会会议精神,9月6日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深入杞县调研居家社区养老服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在中秋节到来之际慰问敬老院的老人,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1qwfge.png

李红权一行调研养老服务设施建设运营情况,功能室配置、运营管理等情况,检查养老机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对推进养老服务设施建设运营管理,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指示。

2qwfsgsg.png

李红权指出,要始终把抓牢抓实抓好养老服务民生实事和推进养老服务高品质发展摆在重要位置持续推进养老服务政策制度体系、设施建设管理体系、投融资体系、运营服务体系、人才保障体系和综合监管体系建设,打造“开心养”养老服务品牌,不断提升全市养老服务水平,让每一位老人幸福安度晚年。

3qfwgsf.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