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社工站建设视频调度会

2022-08-24 0

8月24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社工站建设视频调度会。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主持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县区汇报社工站建设进展情况,慈善社工科科长王晓武对各县区志愿者注册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了“99公益日”活动。

1.png

陈树柱对各县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度,并就下一步做好社工站建设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社工站建设。要高度重视社工站建设工作,10月底前不折不扣完成乡镇(街道)社工站全覆盖的目标强力推动整合资源,统筹推进“四站合一”二是高标准提升社工站建设。要切实做好社工站建设和运营,执行六有建设标准,充分发挥社会工作专业优势,开展具有专业社会工作性质的服务,打造社工站特色服务品牌。三是强化资金管理。要研究制定社工站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督促承接主体依法依规使用管理资金。提高规范使用资金意识,保证资金使用时效。四是大力推进志愿者注册工作层层分解任务,逐级抓好落实,以乡镇、街道为单位,按照常住人口数量制定注册志愿者人数目标,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五是精心组织“99公益日”活动。各县区科学安排、依法规范,持续推进,扎实开展各类宣传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2.png




To Top